业之峰春季家装展:给你品牌500强级别的享受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年3月,“春季焕新家·业之峰春季家装展”2023新年第一签即将开始,业之峰挟8大品牌信任状,带给您抢工长、抢特权、抢优惠等新春钜惠。

作为先后荣获过“2022中国品牌500强”“2022卓越家居品牌企业”等荣誉的企业,业之峰是大品牌,可信赖,能够带给消费者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行业领先荣获中国品牌500强

业之峰品牌起源于1997年,服务中国超过20万+家庭,品牌遍布全国近百城市。

它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旗下拥有多家服务品牌,其中“业之峰装饰”已成为高端个性化装修的代名词,而“全包圆”装饰则牢牢占据整装市场。

深耕行业25年来,业之峰集团在各个领域均全面领先,持续引领行业进步,现已成为业界的头部企业。

2022年8月7日-9日,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业之峰集团成功入选“2022中国品牌500强”。

据了解,中国品牌节是一个展示中国品牌形象和推进中国品牌国际化的节日,历经16年洗礼,已成为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会。

能够获得这一荣誉,意味着业之峰品牌在行业领导力、市场表现、消费者认知程度等方面已取得巨大的成就,成为家装行业的领先企业。

荣誉等身品牌建设大获成功

事实上,除了“2022中国品牌500强”,业之峰同时还荣膺了“2022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消费者信赖品牌。

2022年12月29日,“向好生活提案——2022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盛典”隆重举行,业之峰又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行业领军品牌”大奖。

此外,早在2021年,业之峰就获得过“2021中国家居创新力企业”“2021年先锋创立品牌”“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等荣誉。

能够获得这么多的品牌荣誉,说明了业之峰在品牌建设方面大获成功,能够持续引领家装行业。

今年3月,来春季焕新家·业之峰春季家装展,您就可以享受到业之峰这样高品质的服务,而且还能拿到年度最大的优惠力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