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养发 科学变美”,丝域养发开启3.0科技养发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伴随时代的进步,消费者生活水平、知识水准、进阶需求的相应提升,人们对于化妆品的观念逐渐成熟,开始有意识的去选择更有针对性的产品去改善肌肤问题。从以往一大瓶润肤乳涂全身的年代,演变成针对每个部位、每个肌肤问题,都有相对应的护理产品。不同功效成分的面霜、眼膜、精华液、身体乳、手部、脚部护理产品等等,像雨后春笋般出现,琳琅满目。以往的‘大罐罐’已经消失,“精准护肤”时代悄然而至,而消费者对“精准”的需求不仅体现在护肤上,还体现在洗、护、养头发上,她们在注重“精准护肤”的同时,也开始注重“精准养发。”

数据来源网络

从上图的数据来看,中国养发服务行业每年增速预计在10%左右,到2022年市场规模预测将达到883亿。养发行业市场前景广阔,也吸引了越来越多新生品牌“入局”。养发品牌的增多,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在养发行业,有一个风靡全国的头部专业养发连锁品牌——丝域养发,深耕养发行业20年,也收获了200多万粉丝的喜欢。在目前“精准护肤”新时代下,丝域养发很敏感地捕捉到现今消费行为变化背后的趋势,开启了“精准养发”创新之路:以消费者的细分需求为核心,以养护发产品仪器为载体,以专业的养发护发技术为枢纽,持续精进、创新现有的配方、仪器、手法,满足消费者对于“成分党”、“仪器控”“疗愈感”等的多方位养发需求,从根源头皮养护出发,解决消费者的头发问题。为实现“精准养发”,丝域主要进行了以下举措:

精准靶点消费者核心需求,研发精细化产品

近年来,随着年轻人染发烫发频率的增加,空气环境的变化,头皮、发质变得敏感,各种各样的头皮头发问题的出现。消费者对于洗护产品多元化的需求越来越高,大而全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现阶段的需求。《2022-2026年洗发护发市场调查研究报告》显示,头发毛躁、头发油腻、头屑、发丝分叉、发丝干枯是目前秀发问题的五大主要困扰要素,其中大众对“防脱”的需求日益增加。

丝域养发产品系列

面对消费者的进阶需求,丝域养发始终坚持走研发创新之路,拥有强大的头皮研究中心,由亚什兰全球实验中心、多肽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等专家团队助力研发,自主研发专业产品,针对脱发、白发、头油、头屑、头皮不适等问题,生产了超160多款专业头皮头发系列产品,获得了3个防脱特证和42项专利认证,产品实力强保障。精细划分多个产品系列,从焕活毛囊到修护发梢,全方位瞄准头发从里到外的各种需求,有针对性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多元化的养发需求。在丝域养发不断迭代换新,精益求精之下,产品与品牌都得到业界赞许,近年来也荣获了“胶原修护发质追光奖”、“最佳国潮领军品牌”、“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年度人气品牌”等奖项。

丝域养发研发实力

精准筛选养护发科学组合,匹配高科技仪器

随着科技的发展,护肤进入高科技时代,与传统护肤相比,人们更青睐具有智能化、精准化、全面化的科学护肤方式,同样对待养发亦是如此,人们挑选洗护发产品服务时更相信科学,也更理性。

相较于传统的“简单式洗头”,丝域养发打开了全新的养发模式——“护肤式”养发,精准定位养发方式,率先把“护肤式”概念深入养发领域。丝域养发的创新思维在2003年就奠定了基础,丝域创始人对头部健康就有前卫的看法,认为头皮也肌肤的一部分,应该要像呵护肌肤般呵护头皮,以此诞生了秉承“从头皮开始,让头发越养越年轻”理念的丝域养发品牌,从此在人们心中也开始定准了丝域养发的地位。

丝域养发通过潜心研发,创新生产了针对不同功效需求的洗发水、洗发泥、头皮清洁乳、护发素、发膜、头皮精华液、护发精油等产品,配合智能激光系列、RF导入梳等高科技产品,助力产品的使用效果实现最大化。

丝域养发仪器系列

除了家用产品,门店的护理服务,丝域还定制了头皮御龄、防脱赋活、润养健发、养发SPA、特色护理等多个科学护理项目。从人们头发的根源问题精准锚定,到有效成分的精准产品筛选、使用,再到高科技仪器的科学组合,实现“精准养发。随着大众的收入水平和消费能力提升,消费者对肌肤保养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高端白领都喜欢用仪器配合面部做保养,能让暗沉无光的脸部肌肤,变得嘭弹水润,自带高光效果,而头皮保养也是可以仪器加乘。丝域近年也推出了头皮水光系列,通过水光科技肽养,改善头皮环境,助力养分深层吸收,让头皮呈现弹润年轻态,增加秀发的亮泽轻,BLING BLING自带水灵光泽感。

丝域养发水光科技深层导入

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特性,定制标准化服务

消费场景逐渐影响消费者的决策,消费者在不同的场景对产品和服务也有差异化的需求。深耕养发行业20年,丝域养发对于产品服务早已形成敏锐的神经,精准掌握消费者的需求与标准化的服务是划等号的。

丝域养发为实现全国2000+连锁门店的服务统一标准,定制独家SSR服务,要求服务人员岗前培训,严格执行专业的SOP标准服务流程,做到N专业门店,1标准服务,让消费者能在不同城市、地区,也能享受到一样的优质门店服务,正因为丝域养发对服务质量的“高精度”追求,成就了丝域养发的行业龙头地位。

从丝域养发实现“精准养发”所采取的举措可以看出,丝域是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从产品概念、功效性产品生产、高科技仪器设备组合、护肤场景服务等全方位布局,来满足现今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相信未来,丝域养发仍会率领养发行业前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的惊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