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52期:格莱美15家婚庆中心在江浙沪弘扬中华礼仪文化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的杨浦滨江有一家格莱美婚庆中心,各大厅各具特色,管理规范。这是格莱美婚礼服务集团在江浙沪开设的15家婚庆中心里的一家。

格莱美婚礼服务集团董事长高兵,是餐饮品牌---高老庄的创办者,高老庄在上海可谓家喻户晓,相当成功。但是高兵发现,传统餐饮举办婚礼,有先天不足,化妆师、司仪、摄影、摄像都需要外请、外带,各种细节不完善;而专业的婚庆中心,各流程的工作人员都是婚庆中心的自有员工,为新人提供一站式服务,新人可以省事省时省力。

高兵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查,认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婚礼的仪式感更显必要。他委托专业设计师,将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观,与婚礼的流程化要求,有机结合,2015年在苏州的东太湖,开设了首家婚庆中心,在这里举办婚礼的新人,已占当地总量的30%--40%。

2016年,高兵开设了第二家婚庆中心,迄今已经在江苏苏州、上海崇明、浙江的莫干山和慈溪等地,开设了15家婚庆中心。高兵对选址很讲究,必须风景好、环境好,令来宾心旷神怡。

高兵在格莱美的苏州运营中心,设有格莱美商学院,系统培训员工,在每个店形成同样的服务、同样的品质。15家店实行店长负责制,集团直接管理15家店的店长。高兵表示,中国是礼仪之邦,一场婚礼就是一次民族礼仪文化的传播。高兵希望以自己的绵薄之力,通过婚庆中心,为复兴中华文化,做出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