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正式启动,首期防水修缮班公开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3月9日,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启动仪式暨首期防水修缮班公开课在苏州市在水一方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相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吴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苏州佳固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吴中技师学院、河北砼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苏融佳固士(苏州)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立方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长三角产业园运营管理(苏州)有限公司、浙江德固特种工程有限公司、苏州禹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来自全国各地的院校领导、行业协会领导、科研专家学者、企业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一线工匠等400余人参会。

佳固士携手吴中技师学院立足新材料领域成立了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对于产教学院的成立规划、课程设置以及发展目标,佳固士总经理金鑫进行了详细宣讲。

随后,迎来本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的启动仪式。

安雪晖教授、沈春林教授、单春兵院长、刘志强刘总、吴建港吴总、闻宝联教授、朱永全教授、魏巍魏总、姚国友博士、金鑫金总一起上台,共同完成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的启动!

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名誉院长安雪晖教授登台致辞。

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后,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进行了学院指导教师的聘任仪式,吴中技师学院单院长,产教学院安院长分别为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启动后,也迎来了首期防水修缮班公开课的正式开讲。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教授、业内前辈、资深工程师作精彩课程分享,深度探讨防水修缮领域新标准、新技术、新材料及新工艺。

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启动仪式暨首期防水修缮班公开课圆满举办,后期更多的精彩课程也将陆续推出,诚挚欢迎对防水修缮工艺、材料技术感兴趣的朋友报名参加,在专业的培训后,更好更快地掌握技术理论及实操技能,并获得行业认可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凭证上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