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丙乾酒赞助西安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晚宴,重磅亮相!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3月8号西安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2022年会在西安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有西安、杭州、深圳等多家医疗器械名企出席,现场上千精英汇聚,王丙乾酒本次以官方唯一指定用酒身份亮相,开启一场酱香四溢的晚宴,得到各界人士认可和信赖,品牌实力一往无前。

晚宴当晚,茅酒创始人品牌王丙乾酒成为了活动现场的抢手货,品尝了解过的朋友对王丙乾酒的口感、品质及酒厂深厚的历史底蕴竖起大拇指。

作为晚宴的唯一白酒赞助品牌方,王丙乾酒厂李总对品牌文化起源及产品系列展开详细的介绍,实力演绎品牌魅力。

开席期间,王丙乾酒厂携茅祖壹号,亮相精英圈层盛会,诚邀八方贵宾。王丙乾茅祖壹号作为王丙乾酒的高端系列产品的代表作,其典雅的蓝金配色,高贵大气,立体双开门设计更是独到有档次,出席便是财富与身份的象征。

酒体更是以10-15年基酒,20-25年老酒,由王茅嫡系反复配比品鉴而出的匠心之作,开瓶酱香四溢,入口即可感受到“绵、柔、纯、厚”的极致口感,细品慢咂间,花果香悠然四起,五味协调,顺喉而下热而不冲,回味悠长,畅饮一番也不上头,在场懂酒爱酒的老餮们都忍不住多喝几杯,连连称赞好酒。

此次联合,是双赢也是实力的印证。活动现场王丙乾酒凭借高端的颜值和绝佳的口感,圈粉无数,给大家带来的极佳的品饮体验,更是借此机会向全国各地的精英展示了王丙乾酒深厚的历史文化和品牌实力,不仅稳固了王丙乾酒是茅台酒创始人品牌的地位,更是扩大了王丙乾酒在高端酱酒市场的消费群体。

未来王丙乾酒将持续强强联合,扩大品牌知名度,坚守品质主义和长期主义,将王茅酿酒技艺发扬光大,将百年传承的正宗茅香飘香千家万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