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钦州支行积极弘扬“为人民服务”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传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推动文明城市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兴业银行钦州支行党员、群众组成“学雷锋”服务志愿队,全力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

“学雷锋”服务志愿队由支行党委、党员、团员及群众组成,到企业、小区、商圈、广场等地方提供金融服务,通过印制派发金融宣传手册、播放金融宣传视频、讲解金融基础概念、现场演示便捷金融产品操作运用等,持续、深入地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切实贯彻该行“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

同时,“学雷锋服务”志愿队还走进浦北县垌口村,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普及银行卡用卡安全知识。特别针对老年人群重点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如何识别真假人民币”“如何使用手机银行查询余额”等相关知识,切实帮助老年特殊群体跨越数字鸿沟,识别金融交易安全隐患,提升防范金融诈骗意识。针对其他群众普及“如何提高征信意识”“怎样识别非法集资”“银行卡为什么不能外借”“如何保护个人信息”“消费者如何维护合法权益”等金融知识开展宣传,用贴近日常生活的案例,加深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提升社会公众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同时,通过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兴业银行钦州支行进一步了解了群众最关心的金融知识热点,收集了群众最关注的金融服务需求,为构建良好金融服务氛围和金融生态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多年以来,兴业银行钦州支行坚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开展金融服务工作,将“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微笑”为群众送去温暖,用“高效”为企业提供帮助,将“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融入日常,让社会公众感受来自兴业银行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弘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