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集体怒刷好评,首届VFLY骑行学院“摩”趣十足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玩咖聚头,“摩”力狂嗨。雅迪旗下高性能机车品牌举办的“玩到飞起”VFLY骑行学院于3月5日完美落幕,15名VFLY超级玩家于安徽芜湖共同体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骑士之旅。作为“VFLY骑行学院”首届活动,这不仅是VFLY对高性能电动机车发展的不懈追求,更是希望通过圈层营销的方式,打造自己的机车文化,实现摩圈内好友共同成长的乌托邦。

玩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在本次活动期间,不仅有大咖车友专业讲解、教练驾驶培训课程,还有精彩的车友炫技以及车友营地围炉夜话环节。特别邀请的专业教练老师为各位摩友们进行专业的课程讲解,不少摩友表示“有了老师带就是不一样”、“教练讲的很多内容确实专业,都是我此前没有接触过的”。

在车友炫技环节,无论是专业的还是业余的,只见各位玩家大秀车技,澎湃的速度与帅气的动作一气呵成,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精彩的一刻。在夜晚的围炉夜话活动中,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聚在一家,大家一起聊生活、聊爱好、聊摩的……围炉夜话,志趣相投。虽然仅仅是2天的时间,但已经收获了最为宝贵的时光。

爱的“摩”力,将用户放在C位

对于VFLY而言,“拥抱用户”是品牌持续发力的基础。作为雅迪旗下高性能机车品牌,VFLY从诞生之日起便放弃了传统模式,建立了线上线下的服务系统,打造以追求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模式。正如本次的活动,不仅需要将前沿理念融入到训练营中,更重要的是让用户在活动中真正领略到这项运动的魅力和内涵,感受骑士精神所带来的勇于探索、不畏挫折的品质。而且这巧妙地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满足了用户的好奇心,也极大地增强了内容生态的发展,为品牌影响力提供正向扩大的影响。

未来购车的人,不再仅仅是有通勤和出行等刚性需求的群体,其他消费者也会被“有情绪的”“能参与的”品牌和产品所吸引,因此社交化营销或将是企业面临的一道必答题。正如VFLY品牌,将用户放在C位,让消费者有了很强的参与感,更在情感上形成互联。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VFLY和用户一起玩出新花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