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企业,悦读创未来”,樊登读书诚邀企业领读人引领书香风潮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最是书香能致远,文化引领聚人心”,无论何时何地,知识的力量都是巨大的。相关数据显示,当前我国企业从业人员有7-8亿,因此,想要推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企业势在必行。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企业主已经意识到了提高员工素质、养成阅读习惯的重要性,为了帮助更多企业打造学习型组织,樊登读书携手多位知名企业主推出“企业家阅读节”活动,诚邀各企业主参加,共创书香企业。

1.png

将企业打造成学习型组织、让企业的阅读氛围更加浓郁,首先企业家本人要以身作则。“腹有诗书气自华”,被书籍浸润过的企业家,在企业管理、问题解决、人才管理等方面拥有更多自己独到的见解,并且敢于冒险、勇于创新、甘于授权。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只有善于学习、勤于阅读,才能更好地把握大局、科学决策,同时提升自身形象,为员工树立榜样,进一步带动员工主动阅读和学习,共建企业蓝图。

2.png

为了帮助企业营造书香氛围、打造学习型团队。樊登读书将于9月22日上线“企业家阅读节”活动,诚邀各位热爱阅读的企业家加入“企业领读人赋能计划”,优享双重福利,为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赋能。

在9.22-9.30活动期间参与“企业家阅读节”的企业,可领取“企业见面礼”——免费为企业全员领取9本成长好书。让员工亲自感受在优质书籍和企业特色工具的助力下如何快速获得成长。

11.png

领取企业见面礼之后,成功邀请企业20%的企业员工一起听书,即可成为“企业领读人”,并有机会作为特邀嘉宾登上由樊登读书官方视频号播出的《老板读什么》访谈节目。在樊登读书企业版的加持下还有机会携企业品牌登上“一起听书吧”活动资源位,不仅让大众看到领读人影响力,更让世界看到企业的闪光点。

12.png

樊登读书企读上线至今,已助力超千家企业打造学习型组织,包括安捷伦、德勤、赛得利、东方雨虹、龙源电力、保利物业、中兴通讯、振石控股、分众传媒、隆基绿能、科大讯飞等,多家知名企业也都选择了樊登读书企读,赋能企业和员工共成长。此次“企业家阅读节”活动面对社会各种类型的大中小型企业开启招募,助力书香企业建设,诚邀各位企业家参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