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2022服贸会聚焦绿色数智转型 众多创新成果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将于8月31日-9月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本届服贸会主题为“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意在把握绿色经济、碳达峰碳中和、服务贸易等全球热点趋势,突出服务开放合作促进世界绿色发展。

毕马威继2021年之后,第二次参展“服贸会”。在2022年服贸会,毕马威专门推出5大专题日,分别为“区域发展及国企改革”、“绿色与ESG”“金融服务”、“数智化转型”,以及“TMT&人才培养”,除此之外,众多创新成果也将在各大专题日进行发布。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服务贸易始终是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上半年,尽管外部环境严峻复杂,疫情反复无常,但我国服务贸易依然逆势而上,交出了一份亮眼成绩单。作为参展商,毕马威对于此次服贸会也充满期待,希望通过此次服贸会所搭建的多元化平台,与各位来宾一同分享和探讨毕马威在服务贸易领域的最新洞察与研究成果,为我国服务贸易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