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上海分会场群英荟萃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9月8日,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发展大健康产业、建设宜居康寿广西”为主题的2022中国(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在南宁开幕。除了在南宁设主会场,还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0个城市及广西13个区市设立了分会场。

上海市广西商会承办上海分会场活动,上海市广西商会驻会会长蒋勇及上海近50家大健康相关企业的代表,当天上午在上海分会场参加了大会直播。下午,上海分会场围绕大会主题及广西大健康产业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等,进行圆桌讨论交流。

广西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杨志刚亲临上海分会场指导,并在下午的致辞中介绍了广西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政策,真诚期待广大企业家到广西投资发展大健康产业,促进广西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杨志刚副局长与广西河池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梁昌旺、上海市桂林商会会长阳海,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对广西产业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的见解。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傅华,高级健康管理师史鹏飞等,围绕流行病学、慢病管理等展开学术探讨。

上海分会场还召开了交流会,广西相关部门领导与现场的对广西投资有兴趣的企业家们,面对面深入对话,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务实合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