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这条步行街23岁了!9月20日“亿元消费券”将重磅加码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9月20日,南京路步行街将迎来开街23岁生日。在这条中华商业第一街上,承载了许多市民游客的独家记忆,亦是上海商业繁荣繁华的标志。

当天,以“聚惠南京路,嗨购步行街”为主题的南京路“亿元消费券”第二轮活动将正式来袭,为南京路庆生的同时,助力国庆消费市场持续升温。同时,“新世界、新起点,2022南京路步行街‘益’起行感恩行动”宣传片正式发布。

据了解,本轮该消费券将于9月2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主办方新世界集团将发放1万张500元团购1000元消费券,以及2.5万张100元团购200元消费券。

上海新世界集团董事长陈湧表示,消费已成为稳定经济的“压舱石”,所以提振居民消费意愿、促进居民消费恢复至关重要。

全长约1.6公里的南京东路,是上海市最繁华的购物街,享有“中华商业第一街”的美称。近150年的历史见证了它的发展变迁,它不仅展现着上海的历史文化底蕴与时代功能形象,也是广大市民及游人活动的重要公共空间与交往场所。

1999年9月20日,南京路改建为全天候步行街,百年老街翻开新篇章。2020年9月12日,“南京路步行街”首次东拓,使上海的“中心点”人民广场至外滩拥有完整连贯的步行街系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