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德高年度美缝色彩趋势发布会暨新品上市”精彩启幕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家,是心灵休憩的港湾。色彩,影响着人的心情和情绪;两者如何搭配,才能打造出有温度的治愈系家居空间?

2022年8月18日,西卡德高携手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 Color Institute给出全新答案!双方就美缝色彩运用领域展开合作。

作为美缝行业首个发布色彩趋势的品牌,西卡德高重新定义色彩与砖缝的关联,并围绕2023色彩趋势年度主题-焕然新生,推出四大吸睛新色盘:林间晨雾、午后暖阳、落日余晖、时光永恒,涵盖24款多元温婉色彩,于毫厘咫尺间,灵动演绎治愈系空间色彩美学。

燃情8月,西卡德高正式官宣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展开跨界合作。两大领域实力派惊喜同框,重磅推出的联名款儿童美缝新品,有颜有技。

未来,西卡德高将持续做美缝产品色彩的探索者、创新的前行者以及环保的拥护者,以色彩赋予美缝灵魂,以技术赋予色彩恒久,让大自然的灵感融入家居空间的线条,以千“缝”之美,为瓷砖添彩,为家居添彩,为生活添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