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用好消博会平台 共探海南自贸港未来发展路径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期5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将于7月26日在海南海口正式拉开帷幕。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华南区首席合伙人黄文楷认为,举办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与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密不可分、相互促进。

目前,海南自贸港已落地实施59个国家入境免签、离岛免税、进口免税清单等政策,众多全球知名品牌和免税经营企业齐聚自贸港。消博会可实现全球买家、卖家的直接交易,引进国外优质消费品,弥补国内高端供给不足,是畅通国内大循环的载体;联通两个市场,推动商品、服务和要素顺畅流动,也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载体。 

中国如期举办“消博会”,向世界释放经济持续稳中向好的积极信号,外资企业和外资品牌参展消博会,也表明了外资企业看好中国市场,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