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亲测两轮造车新势力产品之哈啰A80L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哈啰,大家好!我是梁长玉,一个普通媒体人,千万不要百度我,因为在网络上我也一样没什么名气。

今天,主要是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新朋友,来自两轮造车新势力的产品,哈啰A80L,不要问为什么是她,完全是因为颜值!

因为疫情,想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因为桶更贵了的原因,开车每次加油很“痛”,于是在疫情和油价的双重“暴击”下,老梁有了第一部电动自行车-这部哈啰A80L,可以感受城市微风,可以更好的观赏沿途的风景!

商家告诉我,这部哈啰A80L在上海可以顺利上牌,说明她完全符合新国标的标准,理论续航100公里,城市通勤和日常都不存在里程焦虑。你问实际续航多少?等我上完牌后实测了再告诉你!

因为颜值,所以选择;唯有内在,才会真正喜欢。这部哈啰A80L已经驮着老梁跑了36公里,路途不长,但已真的开始喜欢,作为智能电动车的第一个优势,就是你不用带钥匙,在哈啰APP里你就可以启动或锁车,还可以查看车辆位置、行驶轨迹等…

36公里的行驶里程还体现不出更多的东西,但是有一样我可以负责任的推荐,就是哈啰A80L的大灯,不但造型好看,光线饱满,15米的射程绝对可以照亮前行的路程。奥迪被称为汽车界的灯厂,你说哈啰会不会成为……

日常,看过许多电动自行车从身边驶过,夜晚也看到过各种各样的电动车灯,但哈啰A80L的大灯,是我最喜欢的灯光…

今后无论锦绣前程还是风雨兼程,哈啰A80L都将陪老梁走上一程,所以,我要先去给她上户口了,后面的故事,下次讲给你听。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