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通航产业园助推飞翔梦想早日实现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中国搜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航模展示

机场开放日留影

机场客户休息室和俱乐部

9月20日临近傍晚,红色的落日将天边的晚霞染成亮丽的橙红色,一架小型固定翼飞机正一次次从安阳通航产业园安阳永和机场上空呼啸掠过。来自北京的飞行学员张涛已经掌握了飞行技术,正在自由翱翔。受他的影响,他的另外8名朋友也将来到这里学习飞行技术,开启一段说飞就飞的人生新篇章。

安阳,一座会飞的城市。这句话早已随着一届届航空运动文旅节的举办蜚声海内外,深深根植于各地飞友的心中。安阳——中国航空运动之都的名片越来越放射独有的璀璨光芒,成为我市文旅融合发展的新亮点。

安飞通航的经营项目主要为通用航空服务、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培训、民用机场运营、民用航空器维修、应急救援、航空护林、农林喷洒、航空摄影、空中广告、空中巡查、城市消防、航材销售等。目前运营的机型包括固定翼飞机佳宝160、佳宝230、德国CTLS、阿若拉SA60L,直升机罗宾逊R22,瑞沃三角翼、水上三角翼、动力伞及美国黑鹰轮式动力伞等各类飞行器27架(具),目前为豫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机队。可以看出,随着通航业务的逐步发展,朗朗天空,大有可为。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张昕宇、梁红这对夫妇。初识侣行,是在恐怖的摩加迪沙、寒冷的奥伊米亚康,或是诡谲的切尔诺贝利、炽热的马鲁姆火山,里约一隅混乱的阿莱芒社区、安第斯山脉深处的缉毒部队……开始了和侣行同行的岁月。他们在南美深入亚马逊丛林,漂流在亚马逊河上偶遇“水上人家”、与食人鱼共浴以及探访“食人族”和子弹蚁部落等故事广为流传。安飞通航总经理李振介绍,因为一次偶然的机遇,侣行来到这里拍摄,看到产业园中的自有机场,全长800米的跑道、宽30米,滑行道长600米、宽15米,建有联络道两条,停机坪可停放航空器24架,机库面积1.5万平方米,以及高效便捷的食宿服务和发展前景,他和团队毫不犹豫地将名下开办的一家通航公司和影视公司落户在产业园区,经过一年的运作,目前已经为安阳县带来了税收。这次成功的招商引资,极大提高了产业园在国内外的知名度。

安阳通航产业园的飞行教员李攀说,在这里经过系统的学习后,取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运动驾驶员执照后,就可以驾驶四座以下且重量不超过1200千克的飞机以及所有运动类的初级飞机,在天空享受自由飞翔的乐趣了。据了解,目前产业园有4种机型和多名飞行教员,帮助飞行爱好者和旅游者圆梦蓝天。

在600多米的高空中,能够清晰地看到田野阡陌纵横,街道交错有致,一条条宽广的道路就像大地的血管,一辆辆奔驰的货车、客车,就像红细胞一样,为这片广袤而富有生机的大地输送着活力。这是一片致力通航产业人士的创业热土,也是旅游者圆梦飞翔的灵秀之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