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热爱,去撒野”!腾讯音乐×京东运动音乐露营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腾讯音乐与京东运动联合打造的“够热爱,去撒野”音乐露营之旅顺利收官,活动将自然作为运动场,把旷野变成舞台,呼吁人们去星空与草地撒野,一起越野流汗、一起尽情歌唱,一起探索大自然中的惊喜和浪漫,让大家在音乐与运动中抛却烦恼、奔赴热爱,吸引众多关注与广泛好评。

本次音乐露营之旅,腾讯音乐与京东运动携手举办开放露营、热汗运动、瑜伽派对、热爱市集、户外音乐会等精彩环节,让久居城市的生活家们在山野中尽情地撒欢:开放露营,居天地旷野,与自然为邻,星辰与露水给你久违的惬意;热汗运动,跟随节奏热力摇摆、骑行,暴汗的快感下是生命的张力;瑜伽派对,一呼一吸,身心同频,最好的状态在与自己的对话里;热爱集市,烟火人间的喧闹分外亲切,在往复的日常中体悟珍贵的浪漫。

在凉意舒爽的秋夜,户外音乐会在蛙鸣虫唱中拉开帷幕,星光辉映、灯火照射,六组曲风多元、表现亮眼的音乐人热情高歌:逃跑计划带来《夜空中最亮的星》《一万次悲伤》,如此脍炙人口的摇滚金曲,引发现场乐迷集体大合唱;腾讯音乐人TPZ2.0、腾讯音乐人袁野夕、孟慧圆、打扰一下乐团、迷失心灵收管所等音乐人,也用《夏天的风》《微光》《想念拟人化》《吸引定律》《漏网之鱼》歌声点燃观众的热情。

值得关注的是,音乐会现场的乐声与场景,同步在腾讯音乐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及京东各社交平台的官方账号同步呈现,让更广大的乐迷云端共享浪漫满屏的音乐之夜。同时,腾讯音乐与首席社交媒平台达成合作,让本次“够热爱,去撒野”音乐露营之旅的更多精彩内容快速呈现全网用户,让更多人真切感受到运动和音乐蕴藏的巨大能量,活动主话题狂揽2亿单日阅读量、10万+讨论,线上与线下一样热度爆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