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不同!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即将开业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提及厨房线下店,人们大多联想到的是不同厨电、厨具组合的传统门店,提供店员讲解、商品销售等服务。然而,随着用户需求渐趋多元,是否有一种模式能够颠覆传统门店,一次性给予用户多重体验呢?

在将于9月24日开业的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里,也许会找到答案。据了解,和传统店铺相比,该店将带来四大不同:以700㎡面积升级门店规模;以十大厨房场景升级用户体验;以超30+设计师资源升级圈层;以TIMS咖啡等资源升级生态,带来集到店打卡、体验、交互和消费升级于一体的全面融合体验。

消费升级改变着用户需求,市场逐步从“产品为王”过渡到“体验为王”时代。而线下店是用户最为直接的体验触点,为此,三翼鸟智慧厨房在全国范围不断加速门店布局,继177余家门店开业后,又带来了新成果——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值得注意的是,新店坐落于寸土寸金的上海,区别于大部分300㎡、500㎡左右的旗舰店,其面积更是达到了700㎡,展现出强大的规模实力。

而规模够大之余,新店还有何吸睛之处呢?据透露,体验似乎与传统门店完全不同。就用户需求而言,如今,成套化、个性化已成为人们的普遍追求。观研报告网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整体厨房行业市场规模将超1700亿元,在未来一年有装修需求或有家居购买计划的人群中,预计定制家居的比例达到25%。而当用户走进大部分传统门店,所能体验的仍是不同的厨电产品,即便是有套系化方案,大多也是固定的风格模板。

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则将打破传统。据悉,其将带来自由精致厨房、无界社交厨房、智慧中西厨房等十大差异化成套饮食场景,让用户到店一站式感受多种风格,并能够针对自身情况提出具体需求,实现量身打造的定制化服务。

这背后隐藏着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将带来的又一惊喜——“圈层”的升级。不同于大部分品牌单打独斗,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将继续坚持“海纳百川”。相关负责人透露,新店尤为特别之处在于,为用户与不同圈层搭建起双向奔赴的桥梁。比如,待开业后可以看到,店内40%的面积为共享区域,容纳了超30+优质、专业的设计师资源。届时,用户可在设计师共享区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进行交流,设计师可以根据具体户型现场展示成品效果,实现共赢。

此外,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不只是门店,依托不断升级的生态资源,其将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据悉,在TIMS咖啡、青啤、雀巢优活、一米市集等优质生态方的加持下,旗舰店能够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满足不同人群的逛店诉求。就拿开业当天来说,旗舰店将与TIMS咖啡携手,带来一场以“啡尝上海不负热爱”为主题的品鉴活动。来店用户不仅能够打卡,还能享受生活。同时,针对带宝宝出门的客人,店内还配备了儿童厨房区、儿童娱乐区、手工烘焙区、农作物展示区、家长休息区,十分便捷、贴心。

从单品电器到成套场景,再到圈层、生态打造,三翼鸟智慧厨房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突破、迭代。而告别传统门店,以新面貌和用户见面的模式究竟体验如何,您可以在开业当天一探究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