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930间客房的“花美时”超大型度假酒店落地山西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尚美数智集团旗下度假品牌花美时在王莽岭景区成功签约拥有120栋别墅、930间客房的山西文旅地标项目,总投资超2亿,占地面积超300亩,建筑面积4.5万平,依托景区建设分模块植入度假产品,目前已成为山西省文旅发展的标杆项目、山西省政府重点推进的文旅康养项目之一。

该项目由尚美数智科技集团联合设计、中铁集团承建,首批客房将于2022年10月底面市。项目全面开放后,预计年接待住客约35万人,营业收入约1.1亿。项目分别以“华夏源”山西汉文化发祥地概念、“揽太行”南太行山壮丽自然景观、“忆峥嵘”红色文旅历史背景及“晋风情”山西多元化人文风情与传统技艺划分成四大主题,充分发扬锡崖沟精神,微缩八百里太行美景及传承山西渊远文化,为山西人民提供极具晋属地文化特色的旅游住宿产品,为推动山西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王莽岭花美时项目实景图

鲸喜文旅项目首秀,尚美数智加速文旅度假布局

尚美数智科技集团在年初成立鲸喜文旅集团,旨在配合乡村文旅振兴,重点发力度假村项目,目前旗下已拥有假日美地,寻里、花美时等多个度假村品牌,分别定位水乐园主题度假村、温泉主题度假村及酒店、自然风光及城市文旅综合体,致力于为家庭客群打造城市休闲、短途度假之所。

花美时效果图(仅供参考)

其中,花美时定位度假风格精品设计酒店,融合与贯穿属地文化,融入神话故事背景墙、历史风格挂画、传统文化特色元素,以中国禅意神韵,塑酒店具象之形,打造高颜值、自然风的新型度假产品。

鲸喜文旅体量最大酒店群,助力打造山西文旅新地标

花美时王莽岭度假项目的落地是配合当地构建文旅品牌框架,做好景区项目文旅品牌形象宣传的重要举措。未来将持续聚焦大文旅、大品牌,引领酒店文旅行业发展大趋势,在品牌理念引领、属地文化融合、稳抓项目细节上下功夫。

未来,尚美数智继续秉持“让所有人都能在任何城镇都能住上好酒店“的初心,持续在下沉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文旅度假体验,协同发展下沉市场文旅经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