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尉氏县邢庄乡电力爱心超市暖民心 返乡大学生感慨村里环境改善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河南尉氏县邢庄乡甄家村的返乡大学生吴胜利特意向村里表达感谢,感谢村里的“电力爱心超市”为村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据悉,该超市是有开封市供电局职工刘永涛与村委干部一起建立的,初心是服务乡村人民,为乡村人民带来真正的实惠。

甄家村“爱心电力超市”采用的是积分制,村民们通过公益劳动、房屋环境评比等方式来获取积分,然后通过积分进行购物。这不仅让村民们真正免费的买到了商品,还促使村里的人居环境得到了提升,实现了一举两得。

由于吴胜利在家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志愿活动,获得了一些积分,此外家中也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当中去,也获得了一些积分,他用积分购买了食用油、生抽、大米等日用品。看到村里现在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大大的改变,他感到非常开心,由衷感谢村委干部为大家的生活环境整治所作出的各种努力,让村民们得到精神上的满足,也得到了物质上的实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