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凡帝迎合现代消费品发展趋势,立足上海融入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周健

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简称,不凡帝)的母公司,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不凡帝中国区总经理Hans-Peter Edelbluth说,“中国市场是母公司在全球的最大市场,我们把中国区总部就放在上海。”这位总经理盛赞,”上海是国际化大城市,海纳百川,文化开放,人才云集,一直为企业打造良好环境。”

喜欢上海的三个理由

不凡帝在中国有4000名员工,26个销售办公室和4个工厂,总部位于上海。Hans-Pe­ter Edelbluth认为,第—点是,“上海政府—直为我们企业和包括很多的跨国企业,创造和打造适合我们、鼓励我们创新的环境,这是建立公司的—个非凿好的基础。”第二点是,“上海有海纳百川的文化,全国各地甚至全世界的人才云集,大家都觉得这是个人发展的—个非常好的地方。”第三点是,“上海的消费者,非常乐于接受创新事物。“

针对中国市场的独特口味

糖果是传统制造业,坚持创新非常重要。 Hans-Peter Edelbluth解释,“不仅仅是在产品本身,它还包括整个运营系统、服务等方面的创新。而消费者的需求,是创新的动力和源泉,消费者给我们带来很多新的点子和新的灵感。”

Hans-Peter Edelbluth办公室的一面墙,陈列了公司的糖果产品,其中多个产品,是中国市场独有的。"奶盖口味,是在中国售卖的,德国没有;奇亚籽系列,也是在中国市场研制销售的;还有杨枝甘露等口味的,是中国人比较喜欢的;这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奶茶口味的糖果;我们不断地去创新、研发、生产,我们每年大概有20~30个新产品推向市场。“

人们越来越崇尚健康生活,不凡帝也提出了健康糖果的概念,比如,在糖果里面增添了维生素c,引进更多的水果成分,研发少糖、低糖,甚至无糖类的糖果。未来,还会有一系列新概念的产品问世,比如,健康类零食、坚果类的产品。

Hans-Peter Edelbluth强调,中国市场有很大差异性,一二线地区的消费者,与其它地区的消费者,需求不尽相同。

与消费者建立互相信任

中国是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大国,不凡帝的销售模式也发生巨变。2020年,不凡帝果断转变和转型,线上线下并举,投入新零售大潮,进行全渠道投资。作为一家老牌外资企业,现在也玩起了抖音,搞起了直播。此外,淘宝、天猫、团购、微信店铺,也是不凡帝的销售渠道,把私域流量转化成自己的线上业绩。

但是不凡帝会坚守线下渠道,就像前文所叙,中国市场不只是北上广深,广大的下沉市场有待企业去深耕,要去下沉市场进行更深度的分销。

“我在食品行业工作了30多年,在德语里面,食品的意思是生活,所以,食品是为生活服务的,首当其冲的是质量和安全。第二个,我们在卖产品的时候,更重要的是,与消费者建立互相的信任。”Hans-Peter Edelbluth表示,企业最大的老板是消费者。不凡帝所有产品都是在中国生产的,“这一点让我非常骄傲。”(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