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丽丽副会长:“亿亩茶园”借势进博会让中国茶飘香世界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青年英才分会副会长鲍丽丽,被称为“茶仙子”,她是中国茶文化推广大使、亿亩茶园中国茶振兴计划项目发起人、2015年上海市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茗约文化创始人、中国茶三大文明丛书《醒悟》《态度》《静雅》作者。

鲍丽丽紧密联系在沪工作的各界优秀人才,共同为上海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航运、贸易、科创等五个“中心”多作贡献。她身体力行发展特色产业,在今年5月18-20日的“诗意东风-第四届国际茶会”首发亮相了自己创办的“亿亩茶园”中国茶振兴项目。这是集弘扬茶文化、助力茶产业、发展茶科技的文化、生态、经济、科技于一体的惠民项目。

“亿亩茶园”将走进“百县、千乡、万村、亿亩”,将在全国百个产茶县利用3年时间有计划、有步骤地推选50个县、村作为亿亩茶园中国茶基地,以文化溯源、科技溯源,为做茶的人,有保障地卖出好茶,为爱茶的人,有溯源地买到好茶;面向市场,为茶农创收,推动“乡村振兴”。

据介绍,“亿亩茶园”项目将参加第四届进博会,展示推广已出品上线的“亿亩茶园”中国茶产品,并举办系列活动,让世界看到中国茶,让中国茶叶飘香世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