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河北邯郸商会会长魏宝生:打响邯商品牌 争创一流商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上海市河北邯郸商会自2015年4月28日成立以来,大力弘扬邯郸企业家敢为人先,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精神,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商业信息、维权服务、融资对接、教育培训、医疗保健、合作交流。目前,商会会员企业有200余家。

商会强化服务功能,有7个服务机构:企业服务部、法律服务部、金融财产服务部、互联网信息服务部、新材料环保行业服务部、教育医疗服务部、建筑综合行业服务部,为会员提供增值服务。

商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与家乡投资和上海经济建设,疫情期间组织企业捐款捐物,尽微薄之力。

商会定期举办会员专题业务培训和企业家沙龙活动,整合社会资源,开展富有成效的系列活动,突出“在商言商”。

上海市河北邯郸商会会长魏宝生,是河北省人大代表、河北省工商联常委、河北省工商联对外联络会副会长、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副会长、上海鑫宝煤化能源集团董事长。他表示,商会未来发展目标是:充分发挥邯商聪明才智和邯商的协同精神,以一流服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以建设“四好商会”为发展目标,为打响邯商品牌,争创一流知名商会,为邯郸和上海新一轮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