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河北商会会长马占青:打造对社会有贡献的冀商平台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上海市河北商会成立于2007年,汇聚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活跃在上海最有活力、最有思想、最具创造价值的冀商企业家,现有会员企业近600家,主要覆盖金融投资、互联网、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等行业。 

商会以“营造大家庭,搭建大平台,开创大事业”为宗旨,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反哺家乡,放眼全球,建设成具有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家平台。在传承冀商文化、培育冀商品牌、发展冀商经济、促进冀沪两地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几年,商会响应河北省政府在外冀商回乡创业号召,组织会员企业先后对张家口、邯郸、沧州、唐山、邢台、石家庄、衡水等地进行商务考察,同时商会在河北试点“冀商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了50多个投资项目,累计投资超百亿,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上海市河北商会会长马占青表示,为创建“和谐、创新、诚信”的商会,使商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突出商会以“商”为中心,实现以商养会,创新强会的目标,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成立了投融资、法律、经济合作、招商引资四个专业委员会,为会员企业在招商、投融资、法律服务等方面做好服务。同时,积极促进商会与商会之间信息资源、项目资源、人脉资源等方面的交互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优势叠加,促进商会协同发展,扩大商会的内在凝聚力,外在影响力,打造有形象、有影响,对会员有益,对社会有贡献的冀商平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