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全新口袋高速安全座椅 gb好孩子「安全星护航」空间站亮相上海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9月10日,由gb好孩子联合中国航天|ASES、聚划算欢聚日共同打造的gb好孩子「安全星护航」沉浸式快闪体验展在上海热力举行,重磅发布了内置GBES航天吸能专利的全新口袋高速安全座椅。好孩子集团创始人宋郑还、好孩子中国市场“CEO”姜蓉芬、好孩子高级副总裁宋心然、上海埃依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玉柱、阿里巴巴聚划算事业部品牌营销总监白田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现场,偌大的「安全星护航」空间站亮相璀璨的外滩,通过纵深的纯白色太空舱隧道,星河探索之门缓缓打开,尽兴感受科技与未来之美。据了解,gb好孩子将高速安全座椅统称为“8系”产品,历经50多个月研发,投资7.5亿,搭载了GBES专利,进行了超过2万次撞击试验测试。吸收的碰撞能量相对于欧美标准提升了2.56倍,以硬核技术实力征服了全球行业安全标准之巅。

据悉,「安全星护航」空间站集结了gb好孩子8系高速安全座椅家族的多款明星产品,gb好孩子突破性地将航天探测器的软着陆缓冲技术借鉴并应用到儿童安全座椅上,采用了蜂窝铝材料,研发出GBES航天吸能专利,能在汽车发生碰撞时瞬间吸收能量,像保护航天员一样保护孩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