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残助残!全国肢残日,用智能科技带来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梁长玉

2021年8月11号是第十二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位于上海松江的一家由90后创办及研发的机器人公司推出两款新品,为肢残人群带来了便利。据了解他们所研发的辅具机器人是为下肢行动障碍人群提供辅助站立及代步的功能。

脊髓损伤人群往往会半身瘫痪,无法自主站立,丧失部分生活自理能力。这种情况多发生于重体力劳动者、运动员以及中老年人身上,这些人群长期过重负荷,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脊椎发生劳损的程度越严重。

据介绍,邦邦机器人公司推出的新品机器人可以在原有居家康复机器人的基础上,通过互动训练屏幕进行康复训练。邦邦机器人公司创立于2016年,以帮助弱能人群回归正常生活为初心,是一家集智能辅助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化公司,邦邦机器人致力于用智能科技带来健康生活。

自公司成立以来,通过智能科技赋能辅具产品让远程医疗、居家康复、生活辅助融为一体,不断构建未来康养生态的智能解决方案,在全国助老助残领域打造特有价值的民族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