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碰撞!妙可蓝多持续探索奶酪产品食用场景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妙可蓝多奶酪条热量低,富含高钙高蛋白的产品特点,特别适合健身达人、白领等人群营养补充所需。除了原味,特别研制的烟熏味口味,还能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口味需求。

不论是新品奶酪条,香草冰淇淋口味奶酪棒、还是家庭餐桌系列芝士片新品的首次亮相,妙可蓝多不断在用创新的产品打破用户固有认知。从儿童即时产品系列到成人即时产品系列,再到家庭餐桌产品系列,“致力于让奶酪进入每一个家庭”的妙可蓝多一直在探索产品食用场景,不断扩展消费人群,丰富的产品矩阵也赋能妙可蓝多奶酪专家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妙可蓝多CEO任松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是妙可蓝多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此次妙可蓝多携手抖inCity新品助阵2021品牌盛典,把更丰富的产品矩阵和更广泛的食用场景带给广大消费者,夯实奶酪专家定位,正是为了用行动诠释“为什么奶酪就选妙可蓝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