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致同客户沙龙:资本市场大变局中的时代机遇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3日,“2021年致同客户沙龙——新格局下的资本市场机遇”在上海举办。致同携手知名投资机构、战略咨询公司及科创企业,共同就资本市场发展趋势、数字时代的企业流程优化与风险控制、资本市场发展的税务考量、科创板上市股权架构模式、跨界融合投资机遇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助力企业更好地应对资本市场深化改革中面临的挑战与难题,把握新格局下的资本市场发展机遇。

致同首席合伙人李惠琦在活动中致辞,并对2021年下半年资本市场发展方向进行展望。他表示,下半年,中国经济增长及资本市场的关注点将聚焦三大主题,包括科技创新领域,这是中国经济快速增长与长期发展的关键;与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相关联的新能源、节能减排、资源循环利用技术;以及以“新国货”为代表的新消费。同时,资本市场制度的不断完善,短期内或会影响企业上市审批流程和上市家数,但长远而言,有利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促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也将为专业服务机构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近年来,环保低碳、减排节能成为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议题。达泰资本管理合伙人叶卫刚、英特华咨询管理合伙人陈建刚、中金资本执行总经理马正炜、国惠环境高级副总裁刘蕾、康恒环境资产资本部总经理石亮围绕“环保节能及半导体产业转型发展大势、抓住跨界融合投资机遇”话题进行了深度的讨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