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宝妈打卡地Cocodemer李公堤会所优雅亮相苏州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9月26日,亦蓁母婴携旗下Cocodemer产后修护、Cocolove爱的果实母婴私家护理、COCOYOYO婴童生活三大热门品牌在苏州李公堤再开新店,吸引了不少孕妈、宝妈前来探营打卡。

亦蓁母婴成立于2008年,作为国内母婴服务标杆企业,亦蓁母婴以"爱"为核心文化,专业提供孕期护理、产后修护、月嫂、育婴师、新生儿纪念品、宝宝游泳&理发&理疗、孕婴童摄影等特色服务。高标准、严要求,成就了亦蓁母婴百万会员好评,旗下50余家直营门店、200余家加盟门店覆盖全国,5000余名月嫂育婴师服务团队声名远播海外。从“品牌月嫂”开创者到“智能月嫂”引领者,从产后修护领跑者到全国产康技术国标制定者,从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到国家级母婴服务标准化试点——未来,亦蓁母婴将大力开拓母婴服务、医疗健康、亲子教育、财富管理等家庭重点服务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家庭私人管家和高质量孕产生活的建设者。

据悉,亦蓁母婴旗下Cocodemer产后修护品牌落户苏州已逾十年,品牌魅力吸粉无数。“让生育成为女性更美的开始”是品牌创立初衷,此次李公堤店华丽启幕,是Cocodemer向“更美”服务的另一次努力。灵动的空间,为宝妈带来身心灵的全面修护与放松。开业现场,1来自政、商、医界的贵宾以及众多苏州VIP辣妈会员专程为开业送来诚挚的祝福~

亦蓁母婴董事长俞蓓芬表示:口碑和荣誉属于过去,扎实的服务才是亦蓁的未来。如今华丽启幕的李公堤会所将更多专注孕产妈妈需求,不止为孕产妈妈们解决生、养、育的难题,更为妈妈们带来美丽、自信和更具品质的孕产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