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24期:共享陪护床走进上海多家三甲医院广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神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CEO周恩海,2018年在医院陪护老外公7天7夜,很辛苦,决心研发共享陪护床,取代传统的躺椅,造福陪伴病人的家属。

周恩海与神蕴物联CTO黄煜一起了解市场现状、钻研前端技术,终于依托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结合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推出“新一代共享陪护床”,实现“无现金结算+无人值守+随时享用”的模式,在不增加医院的管理负担的同时,让使用者通过手机微信就可轻松实现借床使用。在用户体验上增加了微信信用分、使用套餐等功能,让大家用的放心用的安心,同时在床具上改进了结构,抬高了床体高度、加宽床体宽度、加厚了床体海绵,睡的更舒适。

“共享陪护床”已经走进上海多家三甲医院,广受病人家属欢迎。上海神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认为,“共享陪护床”不只是单个的便民利民的智能化设备,还可以延伸打造综合化平台,在医院咨询、健康管理、社交网络等领域,开发广泛的商业前景。

周恩海从小生活在安徽的一个小山村,19岁时独自到上海打拼,聪明好学、肯动脑子、不怕吃亏,掌握了修理汽车的全部要领和技术,创业开办汽车修理厂。后来涉足建筑业,从分包别人的建筑项目,到单独成立装修公司。

20多年来,周恩海既踏实努力,又不断创新,着眼于解决人们现实生活中的难点、痛点,把自身资源进行最大化利用。他做一行钻研一行,成为这一行的成功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