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观时尚|穿「悦」未来 优衣库发布2021秋冬十大新品系列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轻变万化”轻羽绒,“轻而易暖”HEATTECH温暖内衣,“高腰美腿”神裤,“新风潮”舒适摇粒绒等新品系列全新登场,邀请全国优衣酷青年共同演绎赋能新生,穿「悦」未来的未来生活。

2021年9月2日,全球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在中国上海的淮海中路全球旗舰店举办赋能新生,穿「悦」未来2021秋冬新品发布会,呈现全新十大系列“未来创新之服”,以LifeWear服适人生的艺术与科学创新,赋能消费者未来生活新价值。

本次发布的秋冬新品中优衣库新卫衣:四大新卫衣舒适做自己,大落肩伸展自如;高弹力吸汗速干;莫兰迪高阶配色;新灵感联名艺术;“轻变万化“轻羽绒:轻、暖、便携、*3耐久防水、防静电,一件囊括五大功能,畅享自由生活无界可能;“新风潮”舒适摇粒绒:柔软短绒,炫彩长绒,仿羊羔绒,七大款型,温暖自带引力;“源自肌肤吸湿发热”HEATTECH温暖内衣:纤薄触感吸湿发热技术,源自肌肤,轻而易暖;优衣库有“神”裤:新版高腰美腿裤,秀出大长腿;潮流工装束脚裤,潮酷炸街;“质感升级”新经典系列:*1可机洗100%美利奴羊毛针织、*2免熨烫衬衫等严选面料、匠心工艺和细节设计,穿出高性价比生活;“舒适科技”无钢圈文胸系列:四大款型赋能女性轻松应对各种场景,塑造多元美;“面料升级”健康活力童装:全新童装高级轻羽绒、高性能复合外套、柔软摇粒绒;温暖舒适,助力成长,亲子同款呵护健康。

两大合作系列中INES合作系列:法式自信浪漫,打造三种风格,高级面料法式优雅风格,利落剪裁法式职场风范,撞色元素法式个性风尚;lUniqloU系列:未来美学,生活至尚,质感面料,立体廓形,纯净色系;首次推出秋冬童装系列,全家共享大师设计。

生活之中,变化常在。优衣库洞察新常态下的生活需求,结合四大生活场景,用服装创新演绎未来生活:疫情新环境下,人们渴望亲近自然,放眼更广阔的世界;重新审视居住之地,发现身边之美;都市生活自由畅活,简约高效也要舒适;享受闲暇片刻,动静之中重获更丰盈的自我。

优衣库2021秋冬新品系列,源自对新常态后未来生活方式的思考与构想,涵盖人们居家、出行、办公、生活多元场景,以服适人生的艺术与科学,打造出持续进化兼具舒适活力、时尚潮流的创新服装,带你聆听自我,拥抱新生,自在开启健康·时尚·活力·舒适的未来新生活!

优衣库陪伴中国消费者20年成长,携手从供应链、顾客服务、人才育成到物业及员工等共创合作伙伴,以更优质商品服务体验,贡献美好社会、赋能青年创新创造力、守护绿色地球与可持续的未来、引领未来新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