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杭州商会王秀春:商会致力成为在沪杭商企业发展加速器

发布时间:2021-08-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市杭州商会成立于2006年,发展和服务会员1000余家,覆盖大健康、智能制造、产城融合、金融投资、文旅、教育等各行各业,联动桐庐、建德、萧山、富阳、淳安、余杭等6个杭州地区商会,与100余家各省市在沪商会、20余家国际商会、76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建立了联席合作机制。 

2020年8月25日,华滋国际海洋董事局主席王秀春被选举为上海市杭州商会会长。王秀春会长提出,商会致力于成为在沪杭商的“精神家园”,秉持真诚、共享、利他的底层逻辑,脚踏实地立当下,做会员的“贴心店小二”。长期谋未来,成为会员的“发展加速器”。 

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商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引领会员企业参与投资考察、公益事业,协助政府举办招商引资活动。作为企业间的连接纽带,每年召开会员大会,定期举办理事会议、会长会议,同时兼具特色活动,如云下茶会、联席拜访等,促进企业间沟通交流、资源共享。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商会下设各行业专委会,如大健康委员会、环保节能委员会、产城融合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女企业家联谊会等,各专委会会长由细分行业领军企业担任,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带动一批会内企业,动员一批会外同行,全方位多角度激发商会发展活力,各产业专委会齐头并进,展现厚实的中坚力量。 

王秀春会长表示,上海市杭州商会作为一个社会组织,以和谐共生、互利共赢为宗旨,推动加强沪杭两地之间的区域经济合作,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团结和引导在沪杭商,奋力拼搏、力争一流,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为会员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赋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