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银行保险报金诺奖,平安产险揽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金诺“2021中国金融品牌峰会暨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大会”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平安好车主“一亿车主都在用”品牌传播案例获评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典范,平安产险获评“中国金融声誉风险管理优秀机构”、“2020年度十佳社会责任机构”。

这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责任。多年来,平安产险始终坚持“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理念,坚守保险保障初心,发挥“保险+科技”“保险+生态”优势提供安心的产品、省心的车服务、暖心的理赔举措及爱心的车主公益,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

创新事件营销 强化用户心智

2020年6月,平安产险旗下的平安好车主APP经过持续迭代,已成为一个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车损测算、年检代办等80余种热门车服务,注册用户数已破亿。

为强化“一亿车主都在用”的用户心智,平安产险火速行动,以城市地标、明星为权威背书,打造北上广深等八城地标点亮、朴树车主微综艺两大话题性事件,同时发布品牌TVC、深度公关稿等,通过联动线上线下渠道集中轰炸式曝光,精准触达车主人群,向用户传递“用车就上好车主”的核心信息,有力塑造汽车服务垂类用户数第一的行业标杆形象。


长效追踪声誉风险 持续优化闭环管理

多年来,平安产险高度重视声誉风险管理,平安产险早在2019年4月提出声誉风险闭环管理概念,2020年7月8日正式下发红文巩固制度。

围绕声誉风险管理健全性与实践有效性,依托舆情管理平台,从事前预防强基固本,化风险于未然;事中处置防微杜渐,促管理精细化、标准化;事后总结举一反三,防止“两次踏进同一条河”着眼,建立了声誉风险事前、事中、事后闭环管理机制。

此外,平安产险高度重视正面宣传,讲好保险故事,贴近群众感受、传播行业精神,持续塑造保险行业正面形象。仅2020年,平安产险累计发布正面报道8.8万篇,中央媒体771篇,浏览量合计45亿。截至目前,平安产险的新媒体账号矩阵粉丝量合计已超3500万。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平安产险依托“保险+科技”“保险+生态”优势,积极开展益行关爱公益平台,通过志愿者服务、公益捐赠、公益倡议等方式,持续回馈社会。

截至2020年12月,平安产险志愿者分会已开展超500个公益活动,旗下益行关爱平台累计注册用户超6000万。仅2020年,平安产险对外捐赠的公益资金合计超6400万元,助销扶贫农产品超2000万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获央视网报道5次(新闻联播2次)。

2021年3月,为铭记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这一重要时刻,新华网脱贫攻坚主题电影《我的第二故乡》在全网上映。平安产险作为7家企业中唯一的财产险企业参与到本次项目里,产险篇章《绽放》以甘肃临洮扶贫干部真实案例为原型,集中展现了当地扶贫干部通过平安“扶贫保”、“云农场”、农货直播等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等方式,多管齐下,带动当地老乡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电影在平安好车主、平安好生活APP播放量超160万,获得网友广泛好评。

未来,平安产险还将持续努力,坚持以用户和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深层次挖掘用户需求,宣贯“有温度的金融”,为客户、用户及广大民众的平安护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