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海南商会会长王诒海:打造具有世界胸怀商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王诒海,海南屯昌人,上海市海南商会会长、和稻投资集团董事长。

王诒海会长是上海市26家异地省级商会中最年轻的会长。他担任商会会长2年多来,对商会事业充满热情、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开拓创新商会工作,带领商会企业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上海经济发展,表现出一个热爱商会事业、无私奉献有担当的优秀会长品质。

上海市海南商会成立于2018年11月6日,依照“党性立会、商务强会、文体促会、服务兴会”的布局,以构建沪琼两地沟通纽带、促进商会之间合作、搭建企业交流平台为目标,以“甘为人梯”为服务理念,积极推动沪琼两地经济发展。

自商会成立以来,王诒海会长带领商会领导班子,凝聚会员力量,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商会成立“沪海商•商学院”,赋能会员企业发展;积极号召会员企业回乡投资,助力自贸港建设;发展更多80、90后青年企业家入会,为商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成立“沪海商•青年学生部”,向在沪的琼籍学子提供帮扶、薪火相传;加强与上海异地商会紧密合作与交流。

今年疫情出现时,王诒海会长带领商会领导班子和广大会员企业弘扬海商大爱精神,组织捐款捐物驰援湖北荆州,在抗击疫情最吃劲的紧要关头,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得到海南省支援湖北抗疫前方指挥部嘉奖。

今年11月7日,上海市海南商会在沪创先举办“海南省各市县及园区招商推介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王诒海表示,上海市海南商会将不断创新商会工作,努力打造具有世界胸怀商会、不断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促进沪琼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