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江西商会执行会长杜桂华:鼓励赣商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上海市江西商会在具有20年历史的江西驻沪企业协会的基础上,于2005年11月19日正式挂牌成立,商会成员都是江西籍在沪的企业精英。

上海市江西商会拥有女企业家分会、窗业家居分会、园林分会、服务业分会、运动休闲分会、现代文化分会等六个分会,以及崇明办事处、奉贤办事处,还有科技金融投资委员会、大健康产业委员会、现代文化艺术委员会、建筑智能一体化委员会、现代服务业委员会、法律工作委员会等六个委员会。

商会充分发挥联络、协调和组织作用,在服务会员、招商引资、公益事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开展了一系列具有较高水平、较大影响力的商会工作。

上海市江西商会执行会长杜桂华,工商硕士、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MBA毕业、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上海江佑商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江右商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新沃微电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他积极参与社会事务,致力于在沪赣籍人士的团结互助。

杜桂华执行会长表示,上海市江西商会将不断创新商会工作,鼓励企业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在服务会员、团结会员的基础上,力争每年挖掘、扶持一到两家上市企业。商会有很多优秀的年轻人,他们的将来不可限量。商会将努力服务好在沪赣商,唱响“赣商”品牌,为促进沪赣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