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内蒙古商会郑海生会长;创新营造“商会生态圈”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带领在沪蒙商耕耘八载,谱写商会工作创新发展新篇章,展现了热爱商会事业、无私奉献敢担当的形象。

上海内蒙古商会起源于2001年成立的“上海内蒙古经济开发促进会”,2009年5月上海内蒙古商会正式成立。上海内蒙古商会12载创新发展,砥砺奋进,汇聚英才,内集外联,汇聚200余位优秀企业家,凝聚120多位医疗专家,50多位教育专家,30多位财务、税务、法务专家。

整合海内外商协会资源,助力会员企业开拓市场

商会与全球各地100余家蒙商会建立合作联盟。2016-2020年,每年主办一次“上海商协会“秘书长下午茶峰会”,与238家上海各商会和上海行业协会建立“友好合作商协会“关系。商会用海内外商协会资源服务会员企业,圈层服务家乡,在沪蒙两地之间架起一座经贸合作交流桥梁。

凝聚蒙商力量,创新服务会员工作卓有成效

商会率先提出《共同营造商会生态圈》,创新举办健康主题年会、《草原味道,大海知道》等特色主题年会。2020年5月30日,在防疫工作方面,开展了《上海百家中外商协会品牌推广》活动,支持商会企业复工复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商会首次举办了《商行天下,会交四海,商会首届商交会》,为会员企业开拓市场、寻找新商机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海内蒙古商会,累计公益捐赠1000余万元现金及大量助学扶贫物资。

郑海生会长表示,商会将不断开创创新,整合蒙商资源、凝聚蒙商力量,打造品牌商会、百年商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