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哈尔滨商会争创“中国一流、世界知名”商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上海哈尔滨商会前身哈尔滨市总商会上海商会成立于2008年3月。2014年12月在副省级城市中第一批成功于上海社团局完成登记,正式更名为上海哈尔滨商会。商会现有会员近400家,经营范围涵盖智能制造、新材料、生态农业、投融资、文化产业、边境贸易等20 多个行业。

近年来,上海哈尔滨商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商会工作单有成效。2017年荣获上海社团局颁发4A组织称号。2019年3月成功换届,在第二届商会会长王雪松领导下,秉承“传承、发扬、创新、奉献”的理念。商会在建平台,促交流,谋发展,增效益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

王雪松会长将商会自身建设与服务会员相结合,商会整合高校和各类科研单位资源,建立了长三角智慧创新中心,支持会员企业以科技促发展。尤其在2020年,王雪松会长率领商会会员企业战疫情,迎大考,促发展,支持参与家乡建设,推动哈尔滨和上海两地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做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两地政府的好评。

作为商会创建发起人之一,王雪松见证了商会发展10多年团结奋进、健康、持续发展工作卓著的历程。王雪松表示,上海哈尔滨商会进一步提升商会效能,凝聚发展合力,加强会员服务、为实现创“中国一流、世界知名”商会而努力奋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