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克敏 :打造上海食品产业的新辉煌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市食品协会成立于1982年2月,是一个跨系统、跨部门、跨所有制,按自愿原则参加的综合性5A级社会团体。协会会员单位460多家。

协会设有咨询和合作交流部、培训、会展等3个部;一个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上海市现代食品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设有品牌商、农副产品流通和生鲜食品、烘焙、调味品、食品机械和接触材料、咖啡等六个专业委员会和贸易分会、水产流通分会、膳食后勤分会。

2020年,协会在团结带领会员企业,战疫情,迎大考,促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如举办促进上海食品行业健康发展论坛;组建协会的文创委员会,培育一批在业内外有影响力的品牌食品企业;举办“南顺杯”2020第四届上海蝴蝶酥技能大赛以及“瑞华杯”第三届上海市食品行业月饼技能比武等活动,鼓励会员企业培养人才、增强产品创新意识;协会积极参与建立长三角食品产业创新合作联盟,主办2020年度长三角名优食品认定工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全国糕饼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市食品协会执行会长、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高克敏16年来对食品行业充满热情,倾住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使协会各项工作卓有成效。高克敏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不断开拓创新协会工作,培育和创新一批在海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品牌食品企业,为打造上海食品产业的新辉煌、为上海繁荣上海商业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