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四川商会执行会长钟映松 :打响川商品牌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钟映松,四川成都人。上海市四川商会执行会长、上海市成都商会会长、上海复旦大学地产金融同学会常务副会长、上海轻舟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

钟映松对商会事业充满热情,无私奉献。十余年来他致力带领商会会员们共同打造川人在沪的温暖大家庭,凝聚乡情,帮助会员企业发展,促进川沪两地的经济交流,为四川家乡的招商引资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他热心公益事业,在汶川地震,雅安地震后都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川商、带头募捐,为都江堰灾后重建、凉山州扶贫、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海市四川商会成立于2007年初,目前有会员企业2000余家。商会始终坚持“服务、促进、提高”的办会宗旨,依托四川、立足上海、积极融入长三角,为传承和传播巴蜀文化、凝聚乡音乡情、培育川商品牌、发展川商经济、促进川沪两地交流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据不完全统计,商会企业家的返乡落地项目总额达千亿元。商会先后荣获“川商返乡发展优秀商会”、“推进川商发展奖”、“川商好秘书”、“优秀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商会建立了东南西北中五个分会和女企业家联谊会,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为做好会员企业的专业化服务。商会相继成立了建筑建材、法律、生产制造、文化创意、餐饮食品专业委员会,实现大平台合作卓有成效。商会各专业委员会的所有企业签署并遵守合作《诚信公约》,培养了一批品牌企业。

作为泛“长三角”四川商会联盟的发起商会,上海市四川商会积极参与和推动联盟的发展,促进长三角地区川商企业间携手合作。商会还积极响应“川货出川”号召,为四川各地的特色农副产品进行推广,取得了良好效果。

钟映松表示,上海市四川商会将以合作促发展,不断突破创新,凝聚川商力量、加强商会功能、拓展多方平台、打响川商品牌、为促进川沪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