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 提升境界、开创商会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市贵州商会于2008630日在上海正式成立。商会主要成员由在沪投资创业的贵州籍企业家。十余年来,上海市贵州商会海纳百川,也吸纳了众多非贵州籍的会员企业。连同团体会员企业总数已超过500余人。

商会一直以来始终在探索和尝试一条可持续的发展之路:全力打造一个讲政治、有道德、务经济、有文化的“政治、经济、文化、道德”四个高度的商会。并以四个高度作为发展目标的基础上,致力追求商会的四个境界:商业境界:利义兼顾,两行合一的中道境界。文化境界:自强文化,自然文化和利他文化的境界。道德境界:从积个人、企业之善到追求公益和慈善之大善的高尚境界。天地境界:达成天人合一,大成圆满的境界。

“经济高度,政治高度、道德高度和文化高度”是上海市贵州商会对会员企业的要求。关怀社会、回报桑梓、志存高远,是上海市贵州商会要求企业家具备的品格。在商会建设“四个高度”和“四个境界”的文化倡导下,商会发展布局走两条轴线:纵向成立泛长三角贵商联盟;横向与上海兄弟商会联动、结盟,资源共享互动,共同发展。以此,构成商会立体发展的经纬结构。

商会建设任重道远,上海市贵州商会将从心开始,以匠心铸初心,从新出发,以新的目标成就新的境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