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之酿 青花汾酒30·复兴版吹响汾酒复兴号角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青花汾酒30复兴版作为汾酒实现复兴征程中的首款高端精品,自面市以来就受中国白酒市场的高度关注,更受到上海广大消费者的热切期待。

汾酒作为“国酒之源、清香之祖、文化之根”,几千年的发展历史一脉相承,这在全国白酒行业是独一无二的。作为“中国酒魂”,汾酒把所承载的历史、文化、品质、工匠精神,凝练成一款产品。作为中国白酒产业的一张名片,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影响世界的独特魅力,扛起了中国传统文化复兴和中国白酒文化价值回归的大旗。

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汾酒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永踊;首席经济学家、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徐培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外滩智本汇组委洪伟力;上海海派菜文化研究院院长傅骏;华创证券研究所所长董广阳;华商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朱晓东;软库中华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国琪;《理财周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跃;亚洲友好协会徐迪旻;凤凰卫视主持人、凤凰财经研究院常务理事张彤;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田晓红等各领域代表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青花汾酒30·复兴版在上海市场上市首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