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动助力脱贫攻坚 田玉成慈善基金会向云南两县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兰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山西省田玉成慈善基金会12月25日举行向云南省大理州洱源县和祥云县捐赠了价值11万余元的物资。

洱源县在沪挂职干部李剑敏代表两个县接受了捐赠。他表示,“爱心企业的捐赠,一方面在物资上给予了我们帮助,另一方面也在激励我们的贫困户向这些企业学习,激发内生动力自我发展。”

云南省大理州的洱源县和祥云县,是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镇扶贫协作帮扶对象。这次,这两个县收到了山西省田玉成慈善基金会的捐赠。这是政府部门牵线搭桥、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的跨省联动助力脱贫攻坚新模式。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笑勇告诉记者,康桥有不少企业家,从事公益慈善事业的意愿也十分强烈。“经济社会发展到今天,从发展新格局来讲,需要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支持脱贫攻坚的局面。所以,我们政府搭建平台,促进这项事情向更好方向发展。”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兼山西省田玉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田晓红表示,一个优秀的企业理应肩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在发展自己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今天的捐赠就是中国企业家精神的展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