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路演、合作 “柏闻一见”企业家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首届柏闻一见企业家论坛221日在上海波涛装饰集团举行,中共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解放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周智强,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上海首席代表田晓红,复旦大学教授沈涵等领导嘉宾出席,和34位来自餐饮、文化、电商、旅游、康养、环保、食品工业、家庭装潢、电梯制造、化妆品、律师事务所、商业等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论坛由上海市人大代表、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柏闻一见》节目主持人柏万青和知名主持人郭亮共同主持。这次出席论坛的嘉宾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在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柏闻一见》节目接受过访谈对话。

接受过节目访谈的企业家一致认为,节目为这些企业家和企业带来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一定程度上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起到了推动作用。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执行主编梁长玉表示,柏闻一见企业家论坛是媒体为企业服务的一个全新机制,既是企业家交友联谊的朋友圈,也是一个路演推广的新平台。

多家企业当场达成合作意向,比如,上海缘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制氧新风净化杀菌一体机、上海鼎达不锈钢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智能厨房设备,都将进入本次论坛的相关企业,装饰装修龙头企业将向建材市场、建材公司扩大采购。

中共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称赞了论坛的跨界形式和合作成果,“各位企业家们都是各行各业中的成功人士。现在,放眼全球经济,中国经济仍持续增长,是中国企业家们的不懈努力和付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