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05期:邹童辞去渣打银行职务自主创业服务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极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童,2019年11月毅然决然地离开了年薪可观的渣打银行,自主创业。邹童在渣打银行负责中小企业信贷业务,拥有国际大行近10年企业信贷管理能力,深知中小企业的财税金融、人力资源、资产评估、知识产权、法务审计等需求,往往得不到满足。他说,这是他的用武之地,“正是银行工作让我接触了很多优秀的企业家,向他们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正好这样的经历有助于自己的创业。”

邹童创办上海极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不久,就遇到了疫情,不少中小企业受到疫情影响,有的悲观失望、有的徘徊不前。邹童把疫情作为动力,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恰到好处地帮助了不少中小企业走出困境。上海极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虽然开办的时间不长,但已经显示出生命力和影响力。

邹童担任上海市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江西商会科技金融投资委员会副主任、崇仁一中上海校友会理事长、上海市闵行区工商联执委、江西省抚州市工商联执委、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商会副会长、上海市闵行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等社会职务。

他富有爱心,对家乡充满感情,他在上海积极发起公益活动,他在家乡购买了写字楼,助推家乡企业发展,帮扶抚州的中小企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