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瀛泰律师事务所保驾护航“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首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11月28日至29日在上海举行。大会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主办,国内文学界、美术界、音乐界、经济界的众多重量级人物莅临,大师荟萃、名家云集、名作耀眼,通过举办大会,推动文化产业扩大交流合作、推进文化行业创新发展,利用互联网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把文化事业做大做强,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向文化强国迈进。

大会提前组建了阵容强大的法律顾问团队:由上海瀛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章煦春律师,上海瀛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孔一丁律师、刘榕律师、蒋晨曦律师等多方面的权威律师,共同担任法律顾问。

该团队为大会的参与各方,提供必要的法律咨询,以及大会在开展和实施过程中所需要的法律支持,从法律上、制度上为大会的顺利举办而保驾护航。比如,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在开会前,举办了“优秀中国艺术大师”的推介活动,经历了“入列”、“入围”的过程,法律顾问团队予以全程支持。

文化艺术领域难免出现法律问题。上海瀛泰律师事务所在大会上设立公益服务台,为大会服务,为与会者服务。章煦春等律师,在大会期间,热情接待文化艺术界人士,实现大跨度交流、多层次互动,加强了文化艺术界与法律界的联系。

“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明年将扩容升级。上海瀛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担当大会的护航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