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模式群星闪耀 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名家云集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我宣布,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现在开幕!”随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的宣布,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筹备了一年的“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11月28日在上海如期开幕。

首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在文化艺术界产生巨大影响和轰动效应。大会以“主题大会+八个专题论坛”的“1+8”模式,构成一个大型会议的完整系统。下届大会,“1+8”模式可以灵变为“1+X”模式。

这届大会是智慧与思想交汇的盛宴。在会议的内容上,突出普遍性的理论高度与行业性的专业结合,使与会代表既能在本行业、本专业领域互动交流,又可以在跨行业、跨专业之间探讨合作,还能从高层嘉宾的演讲中吸收文化养份、提升战略视野。

“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虽然是首届举办,中国作家协会名誉主席王蒙,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党组书纪叶小文,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廖昌永,华东师范大学校长钱旭红,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副主席魏纪中,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世界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投资界专家刘小龙,全国著名劳模包起帆,中国酒业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云南省原副省长陈勋儒等出席大会使大会的立意和规格非常高,有非常显著的亮点,概括起来十二个字:名家云集、群星璀璨、智慧满堂。

大会秘书长王嘉沐指出,大会的模式也是亮点。以“主题大会+八个专题论坛”的“1+8”模式,构成一个大型会议的完整系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