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谷美购广场开业  M潮市集呈现新亮点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3日,位于奉贤区年丰路399号的美谷美购广场正式开业。这一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的线下综合体,被定义为东方美谷旗舰店,旨在建立高端化妆品交易中心和集散地。与此同时,第二届东方美谷品牌展也正式开幕。

本次品牌展从11月13日到11月15日为期3天,共吸引300多个美丽健康品牌参展,涉及化妆品、日用品、生物医药、保健品、食品等多个门类。

第二届东方美谷品牌展开幕式又一亮点是由上海钱弘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量子电商”品牌策划的M潮集市是一个全新潮流打卡集结地,开展品牌展示销售、后备箱集市、互动游戏,以及精彩的节目表演,将在三天时间里,掀起新一轮“买买买”热潮。

东方美谷是上海市奉贤区美妆产业集聚中心,美谷美购广场又是一个新兴的网红打卡基地。第二届东方美谷品牌展开幕式暨M·潮集市准备了20辆深受女性朋友喜欢的甲壳虫,举办极具时尚特色的车尾箱市集,市集集合了手作,非遗产品、行为艺术表演、电子漫画等时尚单品,手工DIY,二次元等深受年轻女性喜欢的时尚元素,国内知名艺术家王小慧艺术作品展出,为此次活动增添时尚光彩。

业内人士认为,当天举办的第二届东方美谷品牌展开幕式上,由上海钱弘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量子电商”品牌策划的M潮集市,对于打造奉贤特色消费亮点,让美谷美购广场成为又一个新兴的网红打卡基地,推动美谷美购品牌的再升级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