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79期:信义重于名利,林巍这家工程公司挡得住诱惑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上海陆资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巍,创业路上有大量的艰辛与诱惑,他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曾经放弃了一家高星级酒店的装修工程。原因很简单,他已经答应了一家连锁服装企业,要装潢一家家的小店。相比之下,装修高星级酒店更能名利双收,但是林巍不贪心、重信义,宁可如期完成那些小店的装修,宁可与大业务擦肩而过。

建筑行业竞争激烈,林巍的这家公司,却在这个红海里开创了天地。今年在遭遇“新冠肺炎疫情”这巨大的黑天鹅事件之后,上海陆资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仍逆势增长,展现了雄踞行业的“王者之姿”。

林巍13岁那年从江西省资溪县,到上海读书,与在上海打拼的父母亲团聚。他凭借自身努力,最终进入上海交大,就读建筑管理专业。在担任上海资溪商会的副会长时,还热心为家乡的建设一次次出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