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被下达限制消费令?哈啰出行:错误认定,正申请解除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周健

梁长玉报道 近日,有媒体报道哈啰出行创始人兼CEO杨磊被上海闵行区人民法院下达了限制消费令。今天(5月11日),哈啰出行官方发布官方声明进行了回应,对于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在本案中针对杨磊个人限制消费令,杨磊的律师已经与执行法官进行充分沟通:经了解,存在系统更新迟滞、错误认定杨磊为币达法定代表人所致,律师团队正依法律规定及程序向执行法院提出解除限制消费措施纠正申请。

哈啰出行表示,大连正能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同纠纷执行案[(2020)沪0112执2286号],被执行人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币达”或“该公司”)与哈啰出行的运营主体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联,对哈啰出行的正常运营不造成任何影响。

以下是哈啰出行声明原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