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78期:吴加展请你尝尝“佛跳墙”,比方便面还简便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上海移若通石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加展,出生于福建“石材之乡”,20多岁就闯荡市场,把家乡的高端石材带给上海,石材生意做得轰轰烈烈。

吴加展一直有发扬光大家乡美食的念头,于是就有了上海闽卤轩食品有限公司。他对“佛跳墙”这个福建福州的名菜,倾注了十几年的心血。他深入食材产地,直采精选,从源头抓起,既要控制成本,又要保证质量,掌握食品安全。

“佛跳墙”的制作工序十分繁琐,需要搭配十几种食材、分别熬煨十几个小时,这样的制作,无论是餐厅还是家庭,都不是一件轻松容易的事。吴加展推出了成品“佛跳墙”,买来只需加热10分钟就能上桌,比方便面还简便,一下子广受消费者欢迎。用古法烹饪出新滋味,让传统美食便利现代生活!吴加展请你尝尝名菜“佛跳墙”。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