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共建共享平台 上海商协会秘书长职业化发展论坛在沪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27日,以“共享共建、共学共进”为主题的上海商协会秘书长职业化发展论坛在上海徽府举办,来自各地在沪商会、协会的秘书长和商会企业家200余人聚集一堂,共话打响商会协会品牌、共同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上海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负责人、上海市安徽商会执行秘书长金从安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上海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平台的目的任务。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上海公共政策研究会副会长汤蕴懿在论坛上做了《提质增效,对上海异地商会发展中的三点建议》的主题发言。

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同济大学商会行业协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朱国华教授就上海商协会秘书长队伍现状、问题与发展趋势做了主题讲演。论坛上,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上海强墒传播有限公司向上海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赠送了“商协会秘书长之家”的书法作品。

本次活动由上海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主办,上海市安徽商会食材分会协办,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上海强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骏虹桥时代广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上海徽府、上海满嘉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淘满家电子商务、登疯造极、郎溪招商局、神仙酒业、上海电视台(老有腔调)栏目组、泰隆银行等单位提供支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